农家小炒肉的家常做法是怎么做的?

2015-09-01来源 : 互联网

农家小炒肉的家常做法是怎么做的?在长沙上学的时候总喜欢在餐馆里点一道特色的农家小炒热,青椒脆甜不辣,肉片肥而不腻,吃起来那味道是香极了。下面小编就从网络上搜罗来了*正宗*地道的湖南小炒肉的做法,喜欢吃的赶紧学学吧!

农家小炒肉,也就是青辣椒炒肉,主要食材是五花肉和青椒,主要烹饪工艺是炒。爆香味辣,为饭桌上的家常菜。

**五花肉一块,青蒜苗两颗,青椒、红椒、姜丝、柱侯酱、盐、生抽、干豆鼓、味精、大蒜辨,上汤各适量。把五花肉提前二十分钟放入冰箱,速冻一下,冻硬了切的薄片;用一个鸡蛋和一茶匙生粉搅拌均匀,使用肉质嫩滑;油加热后炝入姜丝,同蒜苗白的部分;爆香后加入肉片,炒至变色后加入适量柱侯酱和酱油;加入一点上汤或水,倒入剩下的青蒜苗;8成熟放入青椒,加盐稍稍翻炒即可出锅。

标签: 农家小炒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