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在长沙去哪些旅游景区最好玩?国庆节长沙什么地方人最少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在长沙去那些旅游景区*好玩?国庆节去长沙玩哪些景区人少?国庆节长沙哪些景区可以看花?很多人说长沙不好玩,景区太少,很多人说长沙很迷人,好玩的地方太多了,这就是大家口中的长沙了,其实长沙好玩的景区的确是很多的,只是大家没有认真的去寻找,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十一国庆**周,长沙那些好玩的新去处。今年的国庆节选择这个景区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花海还能享受不一样的情怀!

光明蝴蝶谷

国庆期间,望城的光明蝴蝶谷将举行蝴蝶艺术节,举办蝴蝶放飞祝福、蝴蝶天使巡游、蝴蝶天使彩绘、秀出真我、光明自拍秀、蝴蝶有礼嘉年华、画蝶写梦和自制DIY、涂鸦风筝等亮点活动。活动期间,将有女演员打扮成蝴蝶仙子,陪同游客畅游蝶谷,并且与游客合影。

现场采摘蔬菜

国庆期间,和道源度假山庄特地推出了生态游园。所有参加活动的游客,可以去游乐场玩碰碰车、滚筒、碰碰船、射箭、霹雳炮、古炮、套圈、妙手投球、打沙包、打气枪、中式保龄球等等,工作人员还会带着孩子们去菜场识菜并现场采摘蔬菜。如果觉得不过瘾,还可以来一场真人CS镭战,山庄里还可以进行野炊。

赏格桑花之美

国庆期间,长沙园林生态园内的格桑花、硫华菊、向日葵、百日草、千日红等鲜花正处盛花期,市民可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灰汤温泉

国庆期间,温泉门票(不含漂流)特惠,只需99元/位,10月1日当晚还将举办“中国梦”主题红歌赛夜焰篝*晚会,所有游客均可免费参加,并可能获得奖品。“住帐篷能免住宿费,非常适合穷游。”

标签: 旅游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