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元旦节橘子洲头会放烟花吗?2016年元旦节橘子洲头的烟花主题是什么

2015-08-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元旦节橘子洲烟花主题?2016年元旦节橘子洲有什么活动?2016年元旦节橘子洲有烟花吗?2016年元旦节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橘子洲的烟花无疑是长沙的一大标志,无数人每逢节假日都会汇聚橘子洲只为一睹橘子洲烟花的璀璨!每年的元旦、除夕和元宵三个重大节假日,橘子洲都会燃放烟花,而且比平常的更加美丽好看,2016年元旦节的烟花主题无疑是我们期盼的!

2016年橘子洲烟花燃放时间表?长沙橘子洲烟花燃放时间将调整为每年的5月1日-10月31日的每周六晚20:30-20:50,以及元旦、除夕和元宵三个重大节假日,全年共计燃放30场,比原来的每年度燃放53场减少了23场。

为什么冬天长沙橘子洲不放烟花?11月份至次年4月份长沙多雨,湿度重,空气流动性相对较差,影响烟花燃放效果,也影响空气质量。同时,春冬季节,市民户外活动相对少些,也是长沙旅游的淡季,来长沙旅游的游客相对较少。取消这几个月的燃放既有利于环境保护,又**烟花燃放的实效。

2016年元旦节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长沙旅游**线路:

长沙市内一日游

岳阳楼、君山岛一日游

南岳衡山一日游

韶山、花明楼一日游(含滴水洞)

长沙到凤凰古城、苗寨三日游

长沙到-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汽车三日游

拓展阅读>>

2016*让人吃惊的行业

2016****行业排行

2015*高薪行业排行榜

2016*值得投资的行业

标签: 烟花元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