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长沙橘子洲放烟花吗

2015-08-26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长沙橘子洲放烟花吗?2015年9月3日长沙橘子洲放烟花吗?2015年9月3日长沙橘子洲烟花主题?橘子洲上周末烟花燃放就像艺术盛宴,吸引了万千长沙市民和中外游客观赏,使得“周末烟花”不仅成为长沙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也成了一个展示长沙形象的知名旅游品牌。今年的9月3日是中********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有一个国家规定的小长假,相信很多游客都会想要知道这**橘子洲有没有烟花,因为9月3日不是周六,所以是否燃放烟花成了待定!

2015年是中********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纪念活动,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为方便公众安排假日期间生产生活,特作如下调休: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共3天。其中9月3日(星期四)放假,9月4日(星期五)调休,9月6日(星期日)上班。

2015年9月3日长沙橘子洲放烟花吗?长沙橘子洲烟花燃放时间将调整为每年的5月1日-10月31日的每周六晚20:30-20:50,以及元旦、除夕和元宵三个重大节假日,全年共计燃放30场,比原来的每年度燃放53场减少了23场。11月份至次年4月份长沙多雨,湿度重,空气流动性相对较差,影响烟花燃放效果,也影响空气质量。

观赏地点**:湘江中路、潇湘中路、杜甫江阁、四羊方尊广场等湘江沿线都是观看橘子洲头烟花的**地点。

1、杜甫江阁下到江边,坐在江岸沙地上看*有感觉,距离也*近。都可以感受到礼花**的气流。还能看到低空处的喷泉状小礼花。

2、湘江两遍江岸,不过雾大的时候会看不清,尤其是潇湘中路上。

3、登上岳麓山顶,在观光长廊尽头的亭子上或是下面的大石头路上趴在栏杆上眺望,有意境但是几乎看不到什么效果。

标签: 橘子洲烟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