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70周年放假湖南省内最值得去的地方是哪里?

2015-08-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民**战争暨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假期去哪里旅游*有意义?**战争胜利70周年在省内哪些地方可以去纪念?湖南省***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有哪些?2015年9月3日在湖南省去哪些地方可以纪念烈士?中国人民**战争暨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是一个特别又隆重的节日,今年的9月3日刚好是假期,我们可以去以下这些烈士陵园纪念他们哦!

抗战胜利70周年湖南省内值得去的地方?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战争暨世界反***战争胜利70周年,经***、***批准,***发出通知,公布第二批100处***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湖南此次有3处入选,累计有9处。

长沙市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岳王亭路的国民革命军陆军第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公墓

岳阳市岳阳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大云山三战三捷摩崖石刻,

怀化市溆浦县龙潭镇肇山村弓形山**战争湘西会战阵亡将士陵园。

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公墓,位于常德市武陵区青年路;

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碑和纪念馆,位于益阳市南县厂窖镇;

衡阳抗战纪念城,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岳屏公园;

南岳忠烈祠,位于衡阳市南岳区衡山香炉峰;

中国人民**战争胜利芷江受降旧址和纪念馆,位于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镇七里桥村;

飞虎队纪念馆,位于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芷江机场东。

标签: 抗战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