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到贵阳的高铁多少钱要多长时间?最早长沙至贵阳的高铁车次是多少

2015-07-0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至贵阳方向有几对动车组?每天*早的长沙至贵阳高铁车次是多少?长沙至贵阳的高铁*快是几个小时?从7月1日起在沪昆长(沙)贵(阳)段等方向增开高峰线动车组7对,广铁集团管内日开行动车组总数达到554对!

长沙至贵阳的高铁*快是几个小时?从7月1日起,广铁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在沪昆长(沙)贵(阳)段等方向增开高峰线动车组7对。这也意味着,广铁集团管内日开行动车组总数达到554对,达到“历史之*”。7月1日上午9点32分,记者受广铁集团邀请登上G1521次列车,用时3小时36分钟体验了长沙至贵阳的快捷旅程。

每天*早的长沙至贵阳高铁车次是多少?目前,长沙至贵阳的高铁车次,每天*早的为G2101次,早上7时50分从长沙南发车,上午11时18分抵达贵阳北;*晚为G1329次,晚上7时17分从长沙南发车,晚上10时39分抵达贵阳北。

从昨天起,广铁集团除开增加了长沙南至贵阳北动车组4对,还增加了长沙南至厦门北动车组1对,以及怀化南至深圳北的高峰线动车组2对。沿途城市的旅客出行,早晨出发,当天就能到达目的地。

标签: 长沙高铁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