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剧行尸走肉收视再胜橄榄球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美剧收视现已公布,本周的收视格局依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有线网方面ESPN推出的《NFL常规赛季》上周好不容易冲出“行尸肉群”夺得周冠,本周就被再次被僵尸们淹没,《行尸走肉》也顺利收获自本季播出以来的第三个周冠。公共网方面《周日橄榄球之夜》再次**双榜**,成功达成7周连冠,同时一年一度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颁奖典礼”也以1624万的全年龄收视杀入榜单,随着颁奖季的到来,会有更多的颁奖典礼杀到扰榜。

在开始本周的榜单解析前,还是得先向“咆哮Queen”Carol Ann Susi表示哀悼,这位为《生活大**》Mrs.Wolowitz配音的女演员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去世,享年62岁。“大**”中由她扮演的Mrs.Wolowitz始终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为我们贡献了一出出的咆哮好戏,而剧组也坚定地表示“**不会让夫人正式出场”,当然霍华德的老妈还是“抓住机会”展示过自己的头顶、身侧和手臂。现在尚不知剧组是打算另找演员顶替还是直接安排角色死亡,但不管怎样,都在此对Carol Ann Susi表示*深刻的哀悼。

本周的剧集动态和一周看点基本上都集中在有线网范畴,故而**将有线网和公共网进行人工区分,特此说明。还是先来看剧集动态,ABC家庭频道推出的新剧《追寻人生》(Chasing Life)获得第二季预定,该剧*季原本预定13集,后追定7集总集数达到20集,但根据现阶段消息第二季容量仍保持在13集左右;同时ABC砍掉了秋季新剧《再造淑女》(Selfie),不过原计划的13集依然会播放完毕。TNT方面不愧是来了剪刀手新总裁,本周一口气砍掉了已经拍摄至第四季的《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和拍摄至第三季的《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其中《罪案第六感》的*后5**在明年2月回归,估计还有更多的剧**惨遭毒手。同时走向**的还有由查理-辛主演的《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这部已经播出到100集的剧集将在12月22日走完*后的历程。AMC续订《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五季,但这也将是本剧的*终季。而且虽然终季只有14集,AMC还是决定将其拆分为上下两部分头播出,这下AMC的**剧集团中“广告狂人”“绝命毒师”“地狱之轮”都将完结,只剩下“行尸走肉”一枝*秀。剩下的都是续订消息,Showtime续订《国土安全》(Homeland)第五季(共12集)以及《婚外情事》第二季(10集)。USA续订《恩赐之地》(Graceland)第三季(13集),CTV续订《拯救希望》(Saving Hope)第四季(18集),但播出可能要等到15年秋季档。*后大名鼎鼎的《唐顿庄园》进入第六季筹备流程,而BBC则续订历史题材黑帮局《浴血黑帮》(Peaky Blinders)第三季。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