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时刻品味六州花生糖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薯片吃腻了,肉干嚼累了。来块六州花生糖吧,酥脆掉渣,这个可以尝一尝!相传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期,老百姓经常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人们就把花生和糖放在一起炒制、切块,便成了*初的花生酥糖,花生糖也成为了充饥解饿、逃亡必备佳品!

很多上班族没有时间做早餐,一杯牛奶、几个面包,草草了事,不仅没有营养而且很乏味,如果你吃上一包六州花生糖,不会长胖不会太腻,是**营养好吃的点心!周末或者晚上的闲暇,需要暂别灯红酒绿的喧嚣,在静谧的灯下读春上村树的《挪威的森林》或与知己品茶叙旧,花生糖绝不会让你失望,此时此刻你品味的不是花生糖而是多年传统工艺与文化!

安市康尔惠食品有限公司在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的大力支持下,于2011年6月在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工业集中区征地20多亩投资2000万元成立。目前主要生产“六州牌”徐集特产花生糖、花生酥、芝麻糖。本公司产品精选当地**花生,洗净晒干去皮,精心炒制,并与**的熬糖**工艺结合,使得产品具有香中带甜、甜中带酥、酥中生脆、脆而不厥的特点,得到了消费者的****,已成为久负盛名的特色佳品。六安市康尔惠食品有限公司被评为安徽市场质量***企业,并成为**采购****产品!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