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白百何离婚协议书曝光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疑似白百何离婚协议书曝光,就在文章“劈腿门”因为当事人的声明进入又一**时,白百何离婚传言也愈演愈烈。30日晚间,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圈内**经纪人向记者分析:这份声明应该是假的。而陈羽凡经纪人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两人周一将发离婚声明的消息。

网传匿名离婚协议书 网友:是白百何?

这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图片上写:近几年来随着XX(名字被抹去)女士事业不断成功,与她有关的传闻也层出不穷,我们夫妻之间留给彼此的空间亦越来越少。处于对彼此及家庭的双重保护,今日起我将与XX女士结束夫妻关系,孩子由我们二人共同抚养,恳请媒体朋友如实报道。特此声明,之前网络上与XX有关的传闻均属谣言。*后我想说一句:老婆,你永远是我的雪儿。“落款是:XX工作室,时间为3月30日。

图中本应出现名字的地方全被抹去了,有网友凭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白百何原名白雪。加上此前有传言称,白百何陈羽凡将在周一(今天)发表离婚声明,这无疑增加了这张图的可信度,让不少网友大喊”扛不住了“。”

离婚协议图疑点多 羽凡辟谣:以后半生相对

但这张所谓的“离婚协议书”疑点颇多,“离婚协议书是两人的协议,包括财产分割、孩子抚养权等,但这个协议的内容却全是面对公众的声明,这根本不对路。”一位**经纪人向记者分析。他还表示,文中全是以“我”的**人称来叙述,但署名却是工作室,“不符合逻辑,一个成熟的艺人或团队写不出(这种声明)。”而据记者了解,羽凡所在的公司名称并非某某工作室。

记者曾在看到截图后**时间联系羽凡经纪人,暂未得到回应,随后翻阅羽凡的**朋友圈,发现他于周日(30日)凌晨发消息为老婆白百何的新戏《整容日记》吆喝。“包场请哥们儿姐们儿看是必须的。”他还在文中提到观影动机:“看看媳妇儿*丑陋、*扭曲、*变形的样子,同时也为以后的半生相对做个心理准备。半生相对”一词间接回应了“周一发离婚声明”的传闻。而其经纪人在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正面否认了这一消息。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