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孕妇闹市行窃盗最贵包厢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孕妇闹市行窃盗*贵包厢,据报道称,长沙市天心区悦荟广场一箱包店内,一大肚孕妇先悄悄地把箱包挪到门口,然后趁人不注意拿着箱包就溜出店门。杨倩是悦荟广场一楼一箱包店的销售人员,“店子只有二三十平方米,26日下午3点多,当时有五六名客人在挑选包包,算比较拥挤了。没想到客人散去后,店内*贵的箱包不见了。”

杨倩随后报了警,记者在监控录像中看到——一名大肚孕妇抱走了箱包。这名大肚孕妇之前在店内转了一圈,一直站在其他客人身边评头论足,趁店员去仓库取货时悄悄地把一个箱包挪到大门口,随后趁人不注意,拿着箱包溜出了门。

“这是**次被偷,**没想到会是一个孕妇,那个包是店里*贵的,1680元。”杨倩说。

监控录像清晰地录下了该孕妇的体态特征,目前,坡子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疑问:孕妇小偷不会被定罪?

律师:同样要判刑

办案民警介绍,根据以往办案经验,不少孕妇小偷认为,有关部门难以对哺乳期妇女和孕妇定罪,因而想钻法律的空子,但是这是她们的误解。

“孕妇作案同样要判刑。”本报**律师团普特律师事务所曾昕律师说,怀孕和哺乳期间的妇女触犯刑法不是不处理,而是采取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等不羁押的手段。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