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麻阳发生翻车事故致7死21伤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怀化麻阳发生翻车事故致7死21伤,据报道,湖南省麻阳苗族自*县官方20日对外透露,3月20日上午10时许,该县大桥江乡杨柳坡村村道上发生一起翻车事故,造成7人死亡(其中1人在送医院*救途中死亡)、2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怀化市委、市**以及麻阳县委、县**高度重视,市、县**带领安监、交警、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事故现场,做好事故应急救援和相关工作。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医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在翻车事故现场看到,在一处约百米长的山路下坡路段,一辆载人的双排座农用车翻落在3米深的溪谷里,被救援的吊车缓缓吊起来,周围散落着遍地的干辣椒、水果、蔬菜、木材等农产品。事故车车身多处受损,车厢已经被撞烂,驾驶室已经变形,还有血迹。

据麻阳县**有关负责人介绍,坠入山沟的这辆农用车,各项手续齐全,并且通过了年检,但属于违法载客。大桥江乡一化肥店**表示,这辆农用车平时跑货物运输较多,还从县里多次运化肥到大桥江乡。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