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归来》新任谋女郎曝光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张艺谋新片《归来》已定于5月上档,一直以来,老谋子新片中的女主角都比较引人瞩目,19日晚,片方曝光*款85秒概念版预告片,新任的谋女郎*次曝光,从而印发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不少网友称,新任谋女郎这简直就是刘诗诗的翻版,是宽脸版的刘诗诗,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像刘亦菲,还有两边倒的认为她有点像刘诗诗,又有点像刘亦菲。

此版预告片除了打破常规、极简主义的艺术气质颇具看点外,*次曝光的“小谋女郎”张慧雯饰演的女儿丹丹出现在楼梯立体交错的缝隙中,成为一大亮点。她是张艺谋导演在众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遴选出的佼佼者。与以往谋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微博)大面积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张慧雯遵从影片《归来》“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气质,随着预告片的展现自然进入大众视野,以一个演员的方式朴素亮相 。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