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过六旬刘晓庆回应整容传闻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年过六旬刘晓庆回应整容传闻,以保养得当的肌肤及宛如少女般的身材一直被人们惊叹,刘晓庆脸上频出的各种整容后遗症,让越来越多的人怀疑刘晓庆都是整出来的,但是刘晓庆再三否认整容,也浇灭不了观众八卦的心。

按辈分明明是阿姨甚至奶奶,却还能在荧屏上扮小萝莉,还常常在微博上秀出身材*辣的美照,让刘晓庆整容的传闻一直在坊间流传。昨日,年过六旬的刘晓庆现身江城一家整形医疗机构的开业庆典,虽然全程用墨镜遮住了大半个脸,但荧光黄的小棉袄加牛仔裤的装扮泄露了她青春的心。有意思的是,刘晓庆此次是作为整形机构的合伙人亮相,她声称每个人都有改变自己的权利,但提到自己整容的话题,她的回应**霸气:“再怎么整,陈佩斯也整不成刘晓庆。”

多次身陷整形传闻,居然选择了整形机构合作,刘晓庆不怕自己“坐实”了整形的说法吗?媒体和现场观众都关心的问题,刘晓庆的回答落落大方,“这样确实很容易被人联想,说你现在这样就是千刀万剐弄出来的,你要是否认,别人就会说你撒谎。但既然我都背了这么长时间黑锅了,不如合作一下。”在刘晓庆看来,整形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现在大家不都天天拿着手机自拍还要修一下图吗?现代这个社会,每个人都有改变自己的权利,我只是想提醒大家,整形有风险,请慎重考虑。”大概是这个问题被问得太多,刘晓庆说着说着瞬间霸气侧漏:“我只想说,无论怎么整,陈佩斯整不成刘晓庆,赵本山也是整不成陈佩斯。一个人如果没有从内到外的力量和开心,容貌不可能好到哪去。”

刘晓庆说,自己在生活中很随意,不在乎造型美不美,也不怎么注重保养,只是关注健康。她并不恐惧衰老:“一般的女人可能对年纪都很敏感,但我是不怎么怕老的,你们可能不了解我,我从来没有突然觉得自己怎么年纪这么大了,从来没有这种时候。”这样的自信,是否和她去年开始的第四段婚姻有关?刘晓庆对这个问题只是笑笑,然后卖了个关子:“*近我在写一本新书,是给所有女人看的,可以分享的细节,书里面都会提到。”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