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摩的司机介绍按摩店被拒烧车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逼摩的司机介绍**店被拒烧车,“醉酒闹事见过不少,没见过烧车的。”3月12日,摩的司机张师傅说起搭乘过的醉酒客,就忿忿不平。张师傅说,客人烧车原因甚至让他难以启齿,“这人太坏了。”12日,警方透露,烧车的刘某已被行政拘留。

9日晚上7点多,雨湖区长城乡砂子岭菜场附近,忽然腾起一团大*,一台摩托车正在燃烧,“这么冷的天怎么会自燃?”过路市民不解,并拨打了**电话。雨湖公安分局长城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发现,摩托车旁边还有两个中年人在争吵,其中一个试图上前扑灭摩托车上的*,但被另一人多次拦住。

民警马上灭*,并把争执不休的两人带到了派出所。张师傅告诉民警,这台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摩托车就是他的,“醉酒闹事就算了,还烧我的车。”半小时前,张师傅在韶山中路搭载了一位男乘客,“喝得酒气熏天的,就说到砂子岭。”张师傅把他拉到了砂子岭,乘客没付*却打听起“**店”来。

张师傅说,看上去男子喝了不少酒,说话已经糊里糊涂,“他说**店,我还回答盲人**应该都下班了。”其实乘客“另有所指”,连说了几遍张师傅才明白。“他让我介绍那种‘不干净’的店子,我都为他脸红。”张师傅**介绍**店,还和对方理论,让他赶紧支付车*。没想到,男子突然发怒,掏出打*机点燃了车头的一块抹布,抹布上的*越烧越大,很快引燃了摩托车。

张师傅着急了,几次想上前灭*,可被男子死死扭住,“你还说我不正经,我让你说,这就是**我的后果。”等到民警赶来灭*,摩托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被带到派出所的另一名男子,就是放*烧车的刘某,他承认烧摩托车的事实,“他故意不告诉我,还骂我,给他点颜色看看。”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