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回应:审计将完成

2014-03-11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开始,嫣然天使基金就被卷入是非风波,爆料人周筱赟连续发长微博称其有黑幕,更将矛头对准李亚鹏,认为其**利用慈善为自己谋**达几千万元。日前, ***部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嫣然天使基金会被举报违法违规一事,***早已关注并履行职责,业务主管单位、红十字会已经在进行调查工作。今天,有关李亚鹏**公益敛财再有进展,有媒体记者从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得到确认***和中国红十字总会指定了第三方审计机构对嫣然天使基金进行审计,并会在近期公布审计结果,另据消息,嫣然2014年的晚宴还在计划中,预计年底举行,否认之前取消的说法。

嫣然审计即将完成 将对捐赠人进行毫无保留的信息公开

3月9日,******官方微博“民政微语”表示:对于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被举报有违法违规问题,***部长***在接受采访时称,***早已关注并履行职责,业务主管单位、红十字会已经在进行调查工作。***将依据调查和***门的复核,给予公众正面的答复。

嫣然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目前正在被调查。至于审计工作的进度,该工作人员称,审计工作即将完成,“我们比任何人都期待结果的公布。”公布程度仍以相关法律法规为准,但“对于捐赠人,可以毫无保留地公布相关信息”。嫣然同时表示,作为中国红基金下设的专项基金,嫣然天使的信息披露始终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