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一豪车停地下车库突然起火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4点半,天元区湘银小区地下**发生蹊跷*灾,一辆奔驰S500莫名起*,车前的挡风玻璃上还堆积着木柴和木炭。保安发现后马上将*扑灭,没有酿成大祸。

昨日晚上9点50分,记者来到了湘银小区,见到了奔驰车主刘先生。刘先生很郁闷,爱车被烧了,到现在还不知道是谁干的。

刘先生称,这车是他2005年买的,当时花了135万元。事发后,他查看了地下**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凌晨4点25分左右,有个背着书包、戴眼镜的年轻男子走进地下**,边走边东张西望,不到10分钟,该男子迅速地离开了**。监控太模糊了,看不清该男子的长相。

“由于我的停车位是监控死角,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男子放的*,但他是*有嫌疑的。因为当时监控录像上只有他出入过**。”刘先生表示,**的保安在看到车子起*后,立即用灭*器将*扑灭了,此时,奔驰车的前挡风玻璃已被烧碎,仪表盘和方向盘也被烧焦。

“当时地下**停车50多辆汽车,还好保安发现得快,如果烧到油管,车子爆炸了,后果不堪设想。”刘先生说,他住在这个小区,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也没和小区任何人有过冲突,究竟是谁这么缺德?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