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介入调查李亚鹏基金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近嫣然天使基金卷入是非风波,爆料人周筱赟从去年开始连续发长微博指其有黑幕,更将矛头对准李亚鹏,认为其利用慈善为自己谋**。昨天,******官方微博“民政微语”表示:对于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被举报有违法违规问题,***部长***表示,***早已关注并履行职责,业务主管单位、红十字会已经在进行调查工作。***将依据调查和***门的复核,给予公众正面的答复。

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嫣然天使基金宣传人员祁欣,对方电话无人接听。记者随后联系上爆料人周筱赟,他表示:“***表态了这回应该不会不了了之。”据悉,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于2006年,是由李亚鹏、王菲倡导发起,设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旨在救助贫困唇腭裂患儿的专项公益基金。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