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路铁路机场安保升级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3月1日晚间,昆明*车站发生的严重**恐怖事件,也引起了长沙*车站、各汽车站及机场的警觉。记者昨日了解到,为给旅客提供一个安全出行环境,长沙*车站、各汽车站及机场均已加强了安全措施。

记者从长沙*车站了解到,昆明*车站**恐怖事件发生后,长沙*车站就连夜召开了相关部门会议,对车站安检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部署。除继续严格执行实名制乘车、加强车站安检外,车站方面对部分车次还进一步加大了查验力度。而铁路公安也加强了对车站*安的巡逻。

机场方面,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了解到,机场也加大了候机楼内的巡视力度,由公安特警、驻场武警及机场保卫部工作人员共同执行。机场还提升了安检级别,手工检查、开包检查率进一步提升。同时,候机楼各个出入口由保卫部和安检工作人员严格把守。

汽车站方面,长沙地区各汽车站所属的长沙龙骧交通集团也已电话通知各汽车站进一步提升车站安检力度及各项安全**措施,给旅客营造安全出行环境。记者谢功梅

特警手持冲锋枪巡逻*车站

2日上午11点20分,长沙*车站售票厅人潮涌动,在厅外正有3名特警手持冲锋枪巡逻。记者注意到,在*车站进站口处,同样也安排了3名特警站岗。“*车站人流密集,增派警力加强安保措施,这很有必要。”旅客王林说。

记者在*车站候车大厅发现,安检工作较平时也更为严格。短短的5分钟内,就有3名旅客的包裹被打开检查。安检工作人员表示,**期间加上昆明*车站发生的伤人事件,站里已经下发通知,一旦发现可疑物品,就对旅客的行李进行仔细检查。

高铁长沙南站安检通道处,长沙南站派出所安检班长赵晏群正对旅客的包裹进行检查,在确定没有随身携带违禁物品后,旅客才得以进入候车大厅。赵晏群说,车站也调集警力加强安保巡查,同时车站6个安检口各增加了2名人手,“平时安检就很仔细,现在安检更加严格。”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