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站现“2B出入口”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网友微博爆料,长沙地铁2号线金星路站出入口的“2B出入口,欢迎您”,“欢迎您”三个字的红绿配色让人无法直视,网友直呼“长沙地铁槽点真不少啊”。

长沙地铁站遭涂鸦点评 外墙留下“丑”字

金属材质的平顶、浅蓝色的边框、透明的钢化玻璃外墙……长沙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面世后,其外观曾引起市民热议。近日,竟有人用墨汁在出入口外墙上留下了一个大大的“丑”字。这种“涂鸦”式的点评再度让五一广场站走到了**焦点之下。

网友评论:

oranGe酱酱酱酱酱:【欢迎您】那三个字的配色散发出来的杀马特贵族气息已经让我不能呼吸了!

@熊_凱籽 表示,其他城市地铁出口都是A1,B2出口,长沙地铁的2B出入口是什么意思?“欢迎您”三个字,你以为是红绿灯么?不能忍啊!

@兔纸阿怡:哈哈,不行了,我觉得长沙有点蠢萌啊!

@小幺97:出站口、地铁卡、出站口横屏演示的字,都丑得这么相得益彰,天衣无缝!

@蔡媌媌:以前人家说,长沙地铁丑,我还去反驳地铁不都长得差不多么,能用就行了。后来地铁站修好了,丑得不忍直视。现在发现,简直内外兼修。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