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今日天气好转明日将转雨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腾云似涌烟,密雨如散丝。”*近两天长沙的天气犹如这句诗词描绘的一般。不过,预计今天长沙多云,天气短暂好转,但从明日开始到3月2日长沙将持续阴雨。

据统计,24日8时到25日8时,长沙站的降水量为27.1毫米。不过气温起伏不大,维持在10℃左右。

昨日长沙空气质量为优,预计今天气象条件比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良。

未来一周阴雨天气仍将是长沙天气舞台的主角。具体预报是:明日至28日有中等降水天气过程,局地大雨;3月1日开始地面较强冷空气南下,阴雨维持,气温下降6℃左右;预计3日雨停转多云,早上有雾。

虽然空气质量不错,不过雨水频繁,道路湿滑,加之空气湿度大,能见度低,司机朋友开车要减速行驶,**行车安全。当气温明显下降时,市民要及时添衣保暖。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