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2月24日晚,有网友偶遇演员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并在**时间发布微博附上照片。照片中,张静初身穿枣红色大衣,戴黑色墨镜,把自己裹得严实,而在她身旁陪伴的准新郎则头戴棒球帽,帽檐压低,挡住了眼睛而且该男士装扮“文艺”,还梳着马尾辫。该网友在晒出两张照片后,还附言“我去,张静初”。

对于这一微博爆料,有媒体在**时间致电张静初执行经纪人胡佳,当被问及张静初是否已经登记结婚时,胡佳非常惊讶的表示,“啊啊啊,你从哪里看到的消息”,在得知有网友已经拍到照片后,胡佳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我去看一下”,就马上挂断了电话。之后,胡佳的电话就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此外,张静初2月24日上午10点曾在微博上秀出疑似新片的海报图,图中,她身穿白色露肩长裙,手拿写有“爱”字的牌子,并附言“coming soon……”(即将到来)。张静初发布这一照片不知是暗示自身生活已经发生不小改变,还是为自己参演的新片《脱轨时代》做宣传,抑或两张用意兼而有之。

同时,其他知情人士透露,张静初的确已经登记,而且她已经怀孕,是奉子结婚。

不过,就在2月23日,某纸媒刊出了对张静初的专访,在这篇稿子中,张静初不仅对去年被指介入陆川、秦岚恋情的绯闻予以否认,态度坚决地说:“我发誓这是**没有的事儿,这可能是世界上*荒诞的传言,彻头彻尾的虚假。如果有半点真实的话,那就是天打雷劈。”此外,她还坦言目前的感情状态是空白,“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让我觉得能有未来的人。我对感情的态度算不上有洁癖,但是宁缺毋滥。”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