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25岁女儿私房照曝光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高凌风有过三任妻子,其中第二任文洁所生的女儿葛晓洁现年25岁,拥有美国亚特兰大大学新闻与经济双学士学位,2010年她放弃CNN机会,接受爸爸建议回到台湾发展,进入演艺圈。

葛晓洁排行老三,父母离异后,她10岁时曾和高凌风见过面,从此音讯全无。高凌风经济能力好些后,不断透过亲友寻女,2010年,文洁因女儿大学毕业,终于答应父女重逢。葛晓洁与金友庄相处像朋友,都喊她“小金阿姨”。高凌风说,13年来葛晓洁一点儿都不知道他挂念着她。因为文洁另有感情,又生了儿子,葛晓洁跟着阿姨与姨丈生活,不过妈妈和阿姨对她管教很严格。

2006年她到格鲁吉亚州读书,早就习惯没有爸爸的生活,“爸爸觉得对我有亏欠。我以前确实很不谅解他,常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所以他不要我跟妈妈,现在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很爱他。”

2011年葛晓洁与13年未联络的父亲共闯演艺圈,尔后却父女失和,令她再次返美。高凌风言:“是她妈妈有大量,告诉她我生病的事,她就又回台来看望我。这叫做失而复得,我的病看到她就好了一半!”据称那一晚他精神颇佳,表示这是**次与所有儿女聚*,为的是要自己不留遗憾。”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