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又见飘雪炸鸡啤酒少吃为宜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2月19日即将迎来24节气的雨水,这个节气原本意味着气温回升、冰雪融化,万物开始萌动,春天快要到来。但今年湖南的天气却一反常态,与春节期间的暖和晴朗相比,冷空气不甘示弱,与暖空气频繁地进行着较量。

从17日开始,湖南迎来新一轮雨雪过程,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8日湘中以北部分地区有纯雪,雨雪范围有所扩大,湘中及偏南地区局部有大到暴雪。19日开始,省内天气逐渐转好。

又见飘雪,想必不少人又开始犯“星星”病,美美地来一顿炸鸡和啤酒。星仔提醒大家,炸鸡和啤酒都属于高热量食物,在寒冷的下雪天吃这样的组合,对消化道的刺激非常大,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肠胃炎。加上炸鸡是精细食物,常吃会引起便秘,导致上*。“战痘”中的姑娘小伙,还是少吃为宜哦。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