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赤道玫瑰”首现长沙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玫瑰绝大多数是国产,厄瓜多尔玫瑰却货真价实来自海外,而且还有*有的五彩玫瑰。”90后美女靓靓创业开网上花店,是长沙少数销售厄瓜多尔玫瑰的店家之一。她给记者展示自己刚完成的插花作品,一朵色彩绚丽的五彩玫瑰花,装在粉红色盒子里,让人眼前一亮。

靓靓告诉记者,厄瓜多尔全年阳光充足,雨水丰沛,境内多*山,产地采用天然*山灰做肥料,玫瑰枝叶壮硕,花朵特别大,颜色很饱满。记者看到,这种玫瑰花冠要比一般玫瑰、月季大,除了红色、粉色和白色外,还有一种花朵呈现多色渲染效果的五彩玫瑰。“这是用天然色素加工而成,厄瓜多尔玫瑰能食用。

”她当场摘下两片放进嘴里细细咀嚼。如此千里迢迢空运赶场长沙的情人节,这种玫瑰价格自然不菲。记者在一家网店看到,用普通的绣球花做配花的一枝单色厄瓜多尔玫瑰就卖到99元。今天就是情人节了,花市价格大涨,一枝普通的红玫瑰就飙升到了20元甚至30元。不少情侣表示,不需要天价玫瑰,只要有心,萝卜白菜也能包装成浪漫花束。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