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女友杨峥疑似隐瞒年龄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11日 香港 名模杨峥被《东网》爆出与黄宗泽(Bosco)发展姐弟恋后,随即被翻旧帐传她曾*黄佩霞男友。杨峥昨日在电台开麦后响应传闻:“对我来讲是一个好旧的新闻,明白大家都好关注我,所以都挖回一些不真实的事情来讲。”并指黄宗泽未有问过有关传闻。对于有传她“报小数”,与黄宗泽实际年龄相差九年,她不置可否地说:“差多少岁我们知道就可以了,不需要大家的关心,我们能沟通得了。”

对于女友被爆出负面新闻,黄宗泽昨日为新剧《**谱》开工时开腔支持:“她能处理的,看过新闻笑一下就算啦!*重要是大家给我们发展空间啊。”他坦言每天要工作而无时间见杨峥:“连妈妈都没有时间见,莫讲说是她。(情人节如何庆祝?)看一下大家是否给我们见啦,我们都想低调的。”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