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思思主持春晚内幕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马年春晚主持人已经公布,李思思成为*年轻的主持人。有知名博主在网上爆料李思思当选马年春晚主持人的**,暗示李思思男友极有背景,在广电总局工作。还有网络传闻李思思曾经整容,不过这些传闻都没有得到确认。不可否认的是,李思思在央视主持人队伍中确实很出色,尤其是在年轻的一代。

关于李思思为何能入选马年春晚主持人,网上有多种说法,概况起来为:

1、幕后男友推手说。李思思上龙年春晚主持时,就有传出,其幕后推手是他极有背景的男友,据说在广电总局工作,还是一位**。不过这个传闻虽然流传了很久,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

2、李思思主持风格活泼大气讨人喜欢。青春靓丽的外形和活泼亲和的主持风格很受观众喜爱,李思思也以自己的年龄优势为央视春晚争取到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好感。

3、李思思的公认的北大才女。专业知识很扎实,多才多艺的李思思曾是“北大校花”。并且不要忘了,她已经连续两年担任春晚的主持人,经验也比较丰富,连续第三年入选,不算什么黑马。

4、李思思曾是“谋女郎”,2000年选入导演张艺谋筹备新片《幸福时光》。不过,张艺谋现在被超生事件搞得灰头土脸,李思思上春晚恐怕跟张导演没啥关系。

5、李思思其实从小就多才多艺,在九岁的时候就崭露头角,与董文华拍摄MV。她的家庭也很重视对她在艺术方面的培养,这为她今后走上主持人的道路打下了基础。

由此看来李思思上春晚不算啥意外,更谈不上黑马,主要还是凭借自身的实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有这个实力,就算关系再硬把你推上去了,要在亿万全国观众面前主持好几个小时的节目也不是谁都能干下来的。早在很早前就有央视某些主持人主动推掉春晚主持工作的传闻,就是因为觉得自己能力还不够。

李思思高挑身材,尖尖的脸型,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很有亲和力,脸型五官堪称**,不过也有人说是整容了。看看李思思旧照,眼睛圆圆的,下巴怎么看起来歪的,肉肉的鼻头,倒三角脸型看起来不够柔美,脸型没有上一张饱满,鼻子也略有变化。

从旧照和新照的比较来看,李思思的面容是有一些变化,不过,这也可能跟化妆造型有关。毕竟,成为当家主持人之后,配合的化妆造型团队也是不一样的。前后照片比较看,肯定新的要好看一些,这也跟人的成长有关系。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