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校花像女神林志玲

2014-01-1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科技大学*届学生票选的校花诞生,艺术学院的程思以*高票数当选校花,成为学生“心目中*美的TA”。程思特别像女神林志玲,有着168厘米的身高,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迅速走红网络。据程思自己介绍,她本来是陪班上的 同学参加这次活动的,没想到自己会当选。

程思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裸足168厘米的身高,却只有49公斤的体重,曲线优美、凹凸有致,这样的魔鬼身材让不少女生羡慕嫉妒恨了。偏偏她还有一副天使脸蛋,非常像女神林志玲,这简直是让老天都嫉妒了。

在在本次湖南科技大学*届学生投票选出的“心中*美*帅的她”活动中,来自艺术学院的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程思以*高票数,成为学生“心目中*美的TA”,也就是成为科技大学的校花女神。很多同学都表示,见过真人之后,觉得这个世界太美好了,有奔头了。原来女神离我们这么近,我的人生好幸福!

而程思自己却说“能够获得这个称号,我真有点受宠若惊。”程思说,她本来是陪同班上的同学参加,没想到能够*后票数*多。当程思暂时没有向模特行业发展的意向,更想成为一名广告传媒人。

标签: 湖南女神校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