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考研妈妈街头被抢脑死亡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常德一名考生的妈妈陪同儿子去考研,竟然在株洲街头被*,鲜血直流,手里还拽着100元*,头部被砸,导致脑死亡。看见妈妈的惨遭不幸,儿子再也没有心情参加完考试,发誓要抓住凶手。目前,株洲天元区警方正在全力追查此案。

据介绍,1月6日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大四学生姚文灿参加全国研究生考试,他的妈妈林平也陪同他准备考研考试。母子二人为了这次考研准备了一年,林平51岁是一名中学老师,内退后专心为儿子准备考研考试。本来考研结束后,母子二人就会一起回老家准备过春节。

可就在当天考试完后,姚文灿却没找到自己的妈妈,他觉得十分奇怪,妈妈去哪里了呢?此时的姚文灿万万没想到,母亲竟然惨遭不幸。

其实在当天晚上9点左右,市民易先生在学校对面路边发现有人倒在人行道上,头部鲜血直流,手里还拽着100元*。据易先生回忆,当时他看到一个女的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那还有一摊血,大吃一惊,还以为没有气了。易先生急忙拿出手机拨打120,并**。

株洲市中心医院的急救车不久后赶到,医**现女子还有轻微生命体征,立即送往医院急救。经*救,女子的血压**,但是呼吸还需要呼吸机维持。

警方通过调查这名女子身上携带的手机,民警很快联系上了其家人。这名女子叫林平,正是姚文灿的母亲。林平今年51岁,常德汉寿人,是一名中学语文教师,这次是专程陪同儿子来考研的。

“已经考了两天了,我明天还有一门专业课要考,本来我们约好考完就回常德老家。”姚文灿看到从*救室内推出来的妈妈满头绷带,再也没有心思去参加考试了。

在株洲市中心医院做完CT检查后,医生称其蛛网膜已经破裂,除头部外身体其他部分没有外伤,头部伤口为外力所致。后来,又从医院传来消息,林平女士出现脑死亡,头上有六处钝器伤痕。警方初步断定这可能是一起***劫案件,林平可能是被*劫犯打伤了头部。

标签: 社会常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