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改革高中办学模式 将形成多样化发展格局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普通高中发展,以后不一定要在**性高中一条路上挤了。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学会主办、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承办的湖南普通高中校长**在长沙举行,**主题为“多样化发展、内涵式发展”。会议透露,改革普通高中办学模式,在坚持普通高中基本性质前提下,形成以**高中、特色高中、综合高中为基本模式的多样化发展格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原全国人大常委、国家教委副主任、国家总督学柳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书面发言,省教育学会会长陈白玉主持**,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张天明等出席会议。

我省普通高中已从2000年的773所调整到2010年的622所,校均人数规模从809人调整到1500人左右。到2015年,由于我省高中适龄人数还会下降。王柯敏提出,结构调整的任务主要是改分层管理为分类管理,在市州范围内以**性高中、综合性高中和特色高中三种办学模式调整布局结构,以**在高中阶段,不仅能满足初中毕业生接受高中教育的需求,还要通过普通高中的多样化办学,满足不同个性,不同潜质学生的发展需求。

此外,在昨日的高中校长**上,省教育**交流协会推出AFS中外师生交流、美国高中交换生、暑期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等多个项目,让高中教育和**接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