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3D烟花描述《白蛇传说》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今晚的湘江令游人陶醉,今晚的橘洲成*树银花不夜天。由湖南浏阳花炮燃放艺术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烟花秀版《白蛇传说》在这里精彩上演。短短的20分钟的演绎,将现代艺术的绚烂和千年**传说的浪漫实现了**结合。

烟花秀版《白蛇传说》共分为5个篇章,分别是“水漫金山”、“人间天堂”、“断桥相遇”、“斗法”、“重逢”。其中*出彩的是**部分“水漫金山”,随着音乐的节拍,一层层银白色的“*浪”翻滚着扑向金山寺,*终整个寺庙淹没在浪涛之中。这一壮观场面实际上是由悬空的3D立体塔形烟花来表现,整个塔型烟花高30米,*大直径10米,由“微烟冷光瀑布”组成,用吊车悬挂在夜空中。这幅画面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高的悬空3D立体塔形烟花。

除3D水漫金山为世界*创**外,以音乐衬托故事情节主导焰*燃放,是今晚烟花表演的另一大特点。烟花秀突破常规,利用烟花多角度的创意,抒写出一个个**动情的音符。这些动情的烟花如歌如泣,如白娘子与许仙的深情诉说和对现实的深深无奈,这些创意与情境的结合由一个个烟花伴舞,深情演绎着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本次燃放将美学、音乐学、创意学等与焰*艺术有机结合,朝着焰*燃放剧本化和创意化方向发展,极大地提升了焰*燃放的视觉冲击力和文化深度,无形中提高了焰*燃放的附加值。

据悉,烟花秀版《白蛇传说》在橘子洲成功演绎之后,还将到杭州等地进行巡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