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乐购雨花”购物消费节拉开帷幕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77天的2012“乐购雨花”购物消费节今天在长沙市雨花区喜乐地购物中心广场拉开帷幕。

长沙市雨花区内拥有东塘、高桥、红星三大商圈,在整个长沙市区商贸物流业中占有相当比重。由长沙市商务局、雨花区人民**举办的此次购物消费节,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跨越圣诞、元旦、春节等几大**假日,将通过对区内城市商业综合题、特色街市、精品家居建材及**商圈的主题策划活动,带动内需,促进消费,进一步提升雨花区的经济辐射力和影响力,推进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的进程。

在购物消费节期间,将启动“喜乐地一站式消费之旅”、“第五时尚服饰节”、“井湾子家居文化节”、“东塘商圈购物消费节”等四大特色主题,几大商圈的百多家品牌商家更是将联袂推出数**优惠让利活动,使购物消费市民们享受到很大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