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20亿在长沙建互联网创新基地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中兴通讯昨日向本报通报,已在湖南长沙正式成立互联网创新基地。目前,中兴通讯互联网创新基地员工已超过300人, 规划在3年内全部建成。该基地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亩,总人数将超过1000人。中兴通讯向本报证实,该基地将为****长沙数字阅读基地提供本地化开发和技术支撑。

据悉,中兴通讯互联网创新基地主营手机阅读、电子广告、手机电视等移动互联网业务及相应的运营支撑系统。

2011年4月,****沃阅读业务正式上线,截至10月,注册用户达到2145万户,累计访问用户超过9000万。****数字阅读基地新平台正式落户湖南后,将与包括中南出版传媒集团、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广东出版集团、新华出版社等知名出版社在内的180余家内容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引进海量正版图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