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胃菜:烤金针菇芝士培根卷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金针菇为真菌植物门真菌冬菇的子实体,营养丰富,清香扑鼻。其菌盖小巧细腻,黄褐色或淡黄色,干部形似金针,故名金针菇。还有一种色泽**的,叫银针菇。金针菇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是拌凉菜和冬季*锅食品的原料之一。

材料:

青瓜、金针菇、云耳、培根、马苏里拉芝士、牙签(事先泡水30分钟)

做法:

把青瓜和云耳切丝(显然我的刀功不过硬,所以变成了条状了),把培根切成适当长度,把材料包进去,卷起,用牙签固定,上面铺点芝士,200度上下*10分钟,换上*5分钟。

之前想着再里面加点芝麻酱或者咖哩的,不过还是喜欢清淡点,所以就没加了,就只有培根的咸香和芝士的香味,很清爽!下次可以试试蘸点什么酱料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