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行“为民服务”推进惠民工程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农行湖南省分行今天透露,自**开展“为民服务**争优”活动以来,农行湖南分行围绕“打造人民群众满意银行,建设区域内*好的银行”主题,努力拓展为民服务的内涵,扎实推进惠民工程。

为了开通“为民服务**争优”的“快捷道”,湖南分行启动了“三亮”工程,架起了惠民的连心桥:“亮身份”,通过佩戴党徽、团徽等有效形式,引导窗口单位的广大党(团)员亮出身份,强化先锋模范意识,激发**争优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亮形象”,按党员总数的20%,在基层营业网点和各级机关设立“党(团)员**岗”,彰显模范带头作用;“亮**”,围绕提升服务质量、立足本职为民办事实事等方面做出**,全行创建党员**窗口1760个、开展有效公开**1100余项。

湖南农行开展的“三进”活动是:“金融知识进乡”。即利用乡镇赶集和农民工返乡时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已举行大型金融知识咨询活动414场次,接受农民群众咨询258万人次,发放金融宣传资料120万份;“电子渠道进店”。该行借助新农保、新农合等代理项目,以及“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信息化改造推进契机,加大了农村渠道设备布放,仅在为民服务**争优活动期间,该行就着手在农家店布放“农商通”5000台;“惠农产品进户”。湖南分行以县市支行为单位,开展了惠农产品进户活动,并凭借先进的网络技术、服务“三农”的热忱和经验,在湖南省第三批新农保扩大试点代理工作中,获取21个新农保基金专户结算代理权、29个城居养老保险基金专户结算代理权,两险代理市场份额居当地同业**。

为全面提升为民服务**争优水平,湖南分行在行内行外开展了“双评议”活动:对内,基层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每日每周点评网点员工;支行行长每月点评网点,二级分行行**结合季度分析会,每季点评支行,点评情况逐级上报。对外,按照服务质量、业务创新、廉洁自律等内容,该行深入企业、农户发放调查问卷,或通过网上测评方式,广泛收集意见,并将测评结果作为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年底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梳理出来的问题,限期整改,整改率100%,从而**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