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世界之窗中西合璧共狂欢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宝岛台湾,身着传统服饰,背插五色彩旗的正宗电音三太子将*次来到湖南,登上世界之窗的舞台,摆摆手、踢踢脚,跳起可爱逗趣的舞蹈,并加入游客之中。据长沙晚报报道,长沙世界之窗12月24日将举办“平安夜,快乐跳大神”另类圣诞狂欢活动。

身穿稻草服,头戴稻草和棕树叶拧成的冲天草辫,模仿“打猎”、“挖土”、“钓鱼”等各种生活中的状态……这是传承至今的土家族茅古斯,也将于圣诞平安夜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游客也可共同坐在一张长达千米的长桌上,千个*锅同时沸腾,中式的*锅配料搭配西方的*鸡肉,所有人一起品尝这份中西合璧的圣诞美食盛宴。*把圣诞树、圣诞老人赛跑,狂欢花车巡游也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圣诞大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