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限行最新通知 长沙曙光路车站路口机动车禁行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限行*新通知:2018年5月8日至5月10日每天22时至23时,长沙曙光路车站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长沙曙光路车站路口机动车禁行

为**曙光路建设项目跨线桥架梁一期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公安交警将对部分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

据了解,5月8日至5月10日每天的22时至23时,曙光路车站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原行经该路口的机动车,在交通限制时段建议绕行其他道路。

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