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最适合去旅游的景点

2018-03-24来源 : 互联网

还有十几天就是清明节了,好多人都知道清明节是一年中*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很多家庭都会全家出动,去扫墓拜祭祖先。但你知道吗?清明又称踏青节,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好时候,非常适合出游。那么清明节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国内热门旅游胜地**。

清明节*适合去旅游的景点

1、三亚:毫无疑问,三亚是中国****的能成为世界**度假圣地的城市。习惯了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人们,纷纷涌入这座海滨小城。三亚不仅具备现代**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在沙滩悠闲散步、沐浴傍晚温和阳光,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欣赏自然奇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清明适合旅游的地方

2、婺源: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美的乡村”。婺源的景点围绕其村落展开,*有名的是油菜花和徽派建筑,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3-4月间梯田上黄灿灿的油菜花,江岭村便是婺源看油菜花的*佳地点。每天春天,棵棵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归宿。站在山顶望去,脚下大片的山谷内,油菜花层层叠叠,一望无际,中间围拢着几个小小的村落,黑瓦白墙的徽派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在婺源再没有比这更壮观而令人惊喜的了。

清明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3、苏州:苏州,古称吴,现简称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东南部的一个地级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和太湖平原的中心地带,**的鱼米之乡、状元之乡、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苏州属亚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如同苏州的精致园林一般,姑苏的春色,也是伴着吴侬软语,和着咿呀的江南小调,悄然显露。苏州,就是这需要慢步细行的温柔乡。“苏州园林甲**”,苏州园林是建筑、山水、花木、雕刻、书画的综合艺术品,集自然美和艺术美于一体,构成了曲折迂回、步移景换的画面。苏州旅游景点既有园林之美,又有山水之胜。寺观名刹,遍布城乡;文物古迹,交相辉映。加以文人墨客题咏铭记,作画书联,更使之名扬中外。苏州春天的梅花,格外迷人。春日里除了梅花竞相开放外,苏州本身在春日里散发的味道也是值得一游。

4、扬州:扬州位于江苏中部,长江下游北岸,江淮平原南端,素有“苏北门户”之称。东与泰州市交界,东北与盐城市交界,西南与南京市、西与安徽省天长市接壤,南临长江,与镇江隔江相望,北与淮安市毗邻;中有纵贯南北的京杭大运河与万里长江在这里交汇,历来是水陆交通枢纽、南北漕运的咽喉。每年的清明节节前后,扬州都会举办“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此时的扬州烟雨蒙蒙,琼花盛开,是诗人眼中*美的季节,也是一年中*热闹的季节。这个老城,在慢悠悠的步调里,在春天的萌动中,焕发出一年*活力四射的时刻。作为都市人,逃离暂时的喧嚣,到这老城老巷里转悠转悠,到瘦西湖边二十四桥畔聆听古意,到富春茶社街旁小吃品尝“皮包水和水包皮”的生活……扬州就是这样的慢,需要你慢下脚步,才能发现它的精雕细琢。

5、杭州:春已始,杭州的春色也慢慢的灿烂起来。漫步西湖边,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灿烂千阳,几抹烟柳,几株红色,西湖这一片茫然的春水格外动人;而在不远处的太子湾公园里,樱花盛开,郁金香绽放,虽人头攒动,依然不减兴致;再到西湖周遭的山里面徒步一回,尝一湖清明前后*有味道的龙井绿茶,这种惬意也唯有杭州人才能体会得到吧!太子湾,苏堤,西湖,西溪湿地都美的让人心醉。可是这些地方同样人满为患。4月的杭州,也不妨去茅家埠走走,位於杨公堤中段,茅家埠“野趣”虽人工营造,但不失真实朴素,游人漫步“乡间小路”,“荒芦”丛生,滩涂卵石杂陈,由硬木排支撑的栈道直通芦荡深处。芦苇之中,野鸭戏水,候鸟低飞,好一幅乡野情趣图。

6、桂林:桂林是世界**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地处南岭山系的西南部,平均海拔150米,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遍布全市的石灰岩经亿万年的风化浸蚀,形成了千峰环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独特景观,被世人美誉为“桂林山水甲**”。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有: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尧山、独秀峰、七星岩、芦笛岩、甑皮岩、冠岩、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阳朔地处中亚热带季风区,气候温和,四季宜人。属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境内山峰林立,平地拔起,千资百态,如人物、似走兽、若器皿、类飞禽,另具情趣,令人回味无穷,山上竹木繁茂,四季常青,山山有洞,洞洞奇美,洞中乳石遍布,晶莹剔透,如艺术长廊,似天然迷宫

百花绽放,绿草盈盈,清明节小长假悄然到来。春天一树一树的花开,燕在梁间呢喃,*美人间的四月天。但是小长假期间旅游,不少人都不知道清明节适合去哪里旅游,通过以上介绍,你确定不出去走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