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加盟的注意事项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干洗市场鱼龙混杂,市场上的加盟品牌很多,有好有坏稍有不慎就会上当受骗。常听人说,现在这社会,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其实骗子的骗术并不高明,但还是有众多加盟商接二连三的受骗。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加盟商本身的因素造成的,大多是如下原因:

1、有些干洗加盟商不懂装懂,轻视洗衣这个行业,不愿意脚踏实地从零学起,好高骛远,急功好利。骗子利用他们的心理弱点,投其所好大肆吹嘘洗衣很简单,慢慢忽悠上钩。要知道洗衣技术是经营的核心,是洗衣行业的重中之重,而一些所谓的加盟公司根本不会给你系统的培训,不会给你实践的机会,因为他们自身就不从事洗衣,但这样的公司会告诉你洗衣很简单,自然会给加盟商后期的经营买下隐患。

2、有些干洗加盟商选择什么外国品牌加盟,认为有国际品牌效应,但是这些打着国际品牌的干洗加盟公司有些其实就是简单的卖机器设备的公司,在全国各地进行干洗招商加盟,一旦加盟商把机器设备一买,那后期的技术培训指导,机器设备的维护,就成了空谈,因为这样的公司一般都在一线城市,离我们内地较远,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为干洗加盟商提供后期服务,他们有些公司在全国的分公司只是销售设备而已。而且因为办公成本高,人力成本高,广告投入费用高,那么机器设备也是高价出售。

3、也有一部分洗衣店加盟商,不专心经营,三心二意,不思进取,同样也不会成功,不善于接受新的经营模式,不借鉴新的经营思路和方法,只知道闭门造车,也存在失败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