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颜氏明星产品推荐

2018-02-11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作为一个**的护肤药妆品牌,他家好用的系列产品是不少的,什么牛油果眼霜、高保湿面霜、金盏花水、白泥面膜等等都是些不错的明星产品。

高保湿精华爽肤水 Ultra Facial Toner

主打功效:保湿舒缓

产品简介: **保湿,通过保湿能力调理肌肤,有一定的舒缓作用。使用感比较醇厚,含有角鲨烷、杏仁油、鳄梨油及维生素E等滋润成分,让肌肤呈现水润、柔软、细腻的状态。

适用范围: 效果非常滋润,适合干性皮肤。油性肌肤可能会觉得有负担。无刺激性,对敏感肌肤不构成威胁。

高保湿霜 Ultra Facial Cream

主打功效:强效保湿

产品简介:即使干燥严寒的环境中,也能够长时间保持肌肤水润。南极冰河中提取的冷冻保护蛋白,在恶劣气候下仍能够发挥强大的保湿功能。角鲨烷能够滋润**肌肤,滋润度高,亲肤性佳,白茅提取物能够强效补水。

适用范围: 适合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使用肌肤负担较重,混合性肌肤建议使用在干燥的部位。成分和使用感温和,敏感皮肤适用。越是寒冷的天气越能发挥**功效,越是炎热天气则愈加油腻。

金盏花爽肤水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主打功效:舒缓肌肤炎症、调节水油平衡、清新控油、改善青春痘

产品简介:一款享誉世界的明星产品。利用金盏花菁萃调理偏油性或油性的肌肤,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的状态。使用感清爽而舒适,将肌肤从油闷的状态中解救出来。缓解因油脂阻塞毛孔而引发的青春痘。

适用范围:适合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主打功效:控油、调节水油平衡、深层清洁、净化毛孔

产品简介:添加高岭土、膨润土、燕麦仁颗粒等卓效清洁成分,深层清洁,吸附净化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同时具备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功能。抑制皮肤在炎热季节油脂分泌过盛,收细因泛油而造成的毛孔粗大。使用后肌肤光洁、细致、平滑。库拉索芦荟叶汁的添加有助于缓解肌肤干燥,让这款清洁力强的面膜的使用感变得更加温和。

适用范围:适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肤,干性肌肤若因气候出现泛油问题,或是外油内干,也适合用这款面膜进行调理。

夜间**精华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主打功效:夜间**

产品简介:天然植物的复方精油,在夜间**肌肤损伤,滋养保湿。肌肤于第二天一早呈现水润、明亮、细腻、柔滑的状态。集合了角鲨烷、月见草油、向日葵籽油等众多具有**滋润功能的精华油。又添加了薰衣草油,让肌肤和精神得到双重舒缓。***配方,不含香料、防腐剂、矿物油。

适用范围:适合干性至混合性肌肤使用,寒冷干燥季节使用更为合适。

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主打功效:祛皱提亮,抗击初期老化

产品简介:含有高浓度的脂溶性左旋维生素C,该成分肌肤无法自我合成,只能从外部获取。能迅速与肌肤融合并产生效果,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对鱼尾纹、表情纹等细纹有改善作用。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让肌肤焕发光泽。能持续有效减淡肌肤初期老化痕迹。甘油和丙二醇起到保湿润泽的效果。

适用范围:适合任何肤质。左旋维生素C浓度较高,有一定致敏性。敏感皮肤建议先在耳后试用再决定是否购买。

**紧致精华 Precision Lifting & Pore-Tightening Concentrate

主打功效:提拉紧致、抚平皱纹、缩小毛孔

产品简介:显著提拉紧致肌肤,**改善干纹、细纹、皱纹、松弛等肌肤老化问题。收紧因皮肤松弛而显得粗大的带状毛孔。采用经试验可**紧实肌肤缩小毛孔微酵母和天竺葵精粹成分,号称超越市面上的紧致产品。

适用范围:所有肤质适用,尤其适合皮肤松弛的人士。

黄瓜植物爽肤水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主打功效:补水

产品简介:科颜氏**的“小黄瓜水”采用温和的无酒精配方,添加新鲜黄瓜精华,为肌肤大量补充水分,舒缓干燥肌肤不适症状,调节水油平衡。让肌肤呈现柔软清爽的质地。

适用范围:适合干性或敏感性肤质用作补水护理。

牛油果保湿眼霜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主打功效:滋润保湿,减淡干纹

产品简介:添加牛油果树果脂、鳄梨油、维生素E,乳霜质地,吸收充分,滋润度高。涂抹过程中乳霜会变做水状,迅速而充分的被眼周吸收。瞬间缓解眼周干燥,舒缓润泽,长效保湿滋润眼部肌肤。水润效果令后续的妆容更加服帖

适用范围:适合所有肤质。

护唇膏一号 Lip Balm #1

主打功效:舒缓滋润,缓解干燥

产品简介:采用滋润的角鲨烷,与肌肤天然油脂非常相似,亲肤性高,滋润度好。构筑一层唇部皮肤的水分保护屏障。让唇部肌肤水润柔嫩。膏体有反光效果,滋润的同时给唇部增添光彩。

适用范围:适合唇部易干燥的人士。适合在寒冷干燥的天气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