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哪个品牌好推荐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各位爱美的小仙女来说,做美甲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在家自己买个灯也是能做的,那么有哪些指甲油牌子是适合自用且品质也不错的呢?

O.P.I.

OPI算是家喻户晓的美甲品牌了,产品质量也确实对得起它的名气。价格中等,但是假货很多,请注意辨识。OPI的普通系列在各个方面都算是中等偏上水平,所以在指甲油里可以作为一个“**”。刷头是中等厚度的平头宽刷,做工比较精致,算是比较容易上手的刷型。

Essie微光疗系列

Essie Gel Couture这个系列俗称“扭扭瓶”,是****,这么好用的系列居然没有大*,很奇怪。

近几年各***都推出了“微光疗”的概念,在指甲油的基础上加入了光疗的特性,让指甲油在保持了好卸的特性同时,更加持久快干。Essie这个微光疗系列,在持久度和色素处理上都下了功夫,所以这个系列不需要涂底油打底也不容易染色,干得很快,并且比普通系列更加持久。虽然叫微光疗,但不需要照灯,自己在家涂也很方便。

刷子是有弧度的大宽刷,一般的指甲一两笔就能涂满了,而且圆弧刷头很方便勾勒边缘,配上essie特有的水润质地,涂起来特别顺滑。

Innisfree生机指甲油

innisfree是篇文章里性价比*高的品牌了,前几年的国内专柜版长右边两瓶这样矮胖的,后来改版了,国内版和韩国版一样长得又高又瘦了~作为一个非专业指甲油品牌,innisfree的色号选择还是很丰富的,基本囊括所有色系,并且有一些特殊质地的色号。个人比较建议购买纯色、细闪和小亮片,质地是非常好的,顺滑好涂,对新手来说难度也低。另外只**大家购买色油,底油和顶油以及类产品还是专业品牌做得好。

innisfree的刷头特别好用,不管大指甲还是小指甲都非常容易上手。而且不得不说亚洲牌子真的很精致,每根刷毛都修剪得一样长,非常整齐,不像上面几个欧美老大粗,参差不齐是常态,经常要我自己修剪。而且对比之后才发现改版之后innisfree的刷头变得比以前更大了。改版后配方似乎也改进了,质地更柔滑并且持久度有所增强。

ZOYA

ZOYA的指甲油让我这个老司机都忍不住赞叹好好涂,真的是业界良心的典范。作为专业指甲油品牌,色彩的选择非常丰富,各种颜色各种质地,可以满足大家的各种审美。

ZOYA和essie同样是细长的刷型,但是对新手来说比essie友好很多,大概是因为质地的不同,ZOYA虽然是小刷头,但是非常好涂,非常顺滑而且容易控制范围。哪怕是特殊效果的色号(比如非常有名的星辰系列,还有哑光质地的颜色),质地也优于其他品牌的同类质地,如果新手想尝鲜强烈**从这个牌子开始。

Revlon微光疗系列

很多牌子的微光疗系列做的都不错,Revlon的Gel Envy也是在质感上尽量贴近甲油胶效果的“微光疗”配方。和essie微光疗系列一样,官方宣称是色油+底油一体的,但我还是**要用一下底油,不然指甲会被深色指甲油染黄。个人感觉这个系列的亮油很一般,不是很**。色油倒是很**的,发色力很不错,持久度也确实优于其他系列,不过这一点因人而异,跟使用的产品、指甲的自身情况和涂抹的方法都有很大关系。

Revlon的指甲油都挺好用的,但是这个系列*适合新手,因为刷头是薄薄的弧形刷,刷毛比较软,压在指甲上的时候就会散成宽刷,而且因为毛量不多,使用起来还是比较灵巧简单的。此系列部分色号质地比较粘稠,比其他色号难涂一点,可以做些功课再下手,或者使用时添加稀释剂。

clio渐变系列

clio这一款指甲油算得上是**了,某宝卖这一款甲油的卖家千千万,也是颜色比较多样然后价格较平价适合新手的一款甲油,如果是你是老手对质感有很高的要求,那还是往欧美的牌子买,韩系的指甲油的品控并没有做得那么好,当然价格也摆在那里。

YSL

较之前的牌子都要贵的甲油,买一支的价格你都能入一套平价牌子的甲油了,当然颜色肯定是好看的,品控和刷子做得也好,值不值得就是个人意见了。

Ciate

来自英国的美甲牌子,颜色非常好看,刷子扇面很宽很好用,瓶身设计也非常可爱,价格实在,值得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