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大约有9~14万根头发,每天掉发50~100根都是正常的。可是立秋过后一段时间呢,头发比平时掉的要多。这是因为夏天的时候啊紫外线很强烈,直接晒到了你的头皮上,所以头发内部结构就出现了小问题,立秋之后,这些问题就表现为“掉发”。

那么对于秋季的这种掉发,我们怎样对付呢?且听我说。

*先是饮食。我们要平衡膳食。不仅要吃素,也要吃荤,还要吃水果。因为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是毛发健康的营养资源。

秋季怎样护发

先说洗头发,不要太冷的水,也不要太热的水。38度左右的水就好。

因为太冷洗不干净,太热的话会伤害到头发。

洗头发时要注意

洗头发应该是这样的:向下捋着头发洗,顺着头发的生长方向,才是正确的洗头方式。这样才有利于发质健康。

洗头发要多久才合适呢?

其实洗发水在头皮上停留一到两分钟就够啦,不可以太久的,否则洗发水里面的一些化学成分会对我们的秀发造成刺激。

尽量不用吹风机

不要再用吹风机啦,因为热的风,会让头发内部散失水分,会让你的秀发变得干枯毛躁哦~~

不要用毛巾搓,这样就增加了头发与头发之间的摩擦,会伤害到你的头发。

*好的方法是啥呢?

就是用毛巾把头发蘸干,让头发自然干。

补水要适当

另外,朋友们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你想给头发补水的话,要适当。

但千万不可喷香水哦,香水中含有大量酒精,酒精是易挥发的东西,酒精的挥发会带有头发中的水分,使得头发更加干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