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舌怎么治疗

2018-02-09来源 : 互联网

白毛舌怎么*疗?白毛舌虽然对我们的身体影响不大,但是小疾病总是会成为将来大疾病的诱因,所以不要放过任何潜在的危险,和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如何*疗白毛舌吧!

1、明确毛舌病因或诱因,戒烟,停用或改用可疑药物,积极*疗全身性疾病,纠正口腔内酸环境。

2、积极寻找并消除病因。停用可疑药物和食物,*疗全身性疾病,纠正口腔酸性环境等。

3、局部处理,用牙刷轻洗舌毛区,用消毒剪刀仔细修剪过度伸长的舌背丝状**,但不能剪太深,以免伤及粘膜表面,用1%鬼臼树脂丙酮酒精涂布舌毛区,涂布后应伸舌冲洗,以防药液咽下。

4、药物*疗:可以含制霉菌素片,用苏打水漱口,每日多次,可抑制霉菌的生长,以利黑毛消退

5、毛舌丝过长、有**症状者,可到专科门诊由医生手术,修剪过度伸长的丝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