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汽车用品市场未来发展前景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汽车用品可以简单的分为四大类:(1)汽车电子产品,如车载导航仪,车载冰箱,gprs导航仪。(2)汽车安全系统,如汽车防盗器、汽车防爆膜,汽车排档锁。(3)汽车美容用品,如汽车膜,汽车润滑油、汽车蜡。(4)汽车饰品,如汽车座垫、汽车香水、汽车装饰类工艺品,汽车空气清新剂等。

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持续升温,为汽车用品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大的商机,2008年,中国汽车产量为938.05万辆,比2007年增长6.7%。虽然没有达到年初业内人士预测的1000万辆产销目标,但是,与**金融风暴下的其他国家汽车行业相比,中国依然是表现*好的市场之一。在汽车销量持续走高的情况下,随之而来的就是直接刺激汽车用品市场的繁荣和发展。

中国汽车走向家庭的时代已经来临,越过越多的人群都已经加入到了汽车用品市场消费者行列。汽车用品市场也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日益呈现出****的活力。汽车用品市场不仅会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而且也会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而使汽车用品市场日趋产业化,规模化,完善化。

近年来中国**也在积极推进汽车用品市场的产业化发展,鼓励汽车用品行业特别是技术含量高的汽车电子产业的技术创新,**也在逐步完善汽车用品行业的相关法规及标准,为汽车用品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序的竞争环境。同时汽车用品企业也应不断自主创新,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抓住汽车用品行业的发展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