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餐饮行业发展分析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作为现在时代中*为*爆的产业,在过去一直保持着逐渐增长的趋势,位居所有行业中的**。不仅仅如此,餐饮业也兼具着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的双重功能,更是餐饮业链条的发展。下面餐**就针对于餐饮业目前的现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一)餐饮市场范围广泛,总的行情一片大好

据国家***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餐饮行业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1.7%,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人均消费水平都在逐渐提高外出就餐率也在稳步增长,成就了餐饮市场的需求。与此同时**同样推出了促进餐饮业发展的扶持政策,对我国餐饮业的发展做了很重要的推动作用。

(二)大众餐饮势头十足,发展迅速

目前餐饮行业中大众餐饮势头非常强劲,和**餐饮呈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大众化餐饮由于需求而增长,更是由于经济实惠、方便快捷越来越受大众的认可和市场的肯定,成为了餐饮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三)“互联网+餐饮”逐步知名,传授餐饮受到威胁

近些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互联网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与此同时又兴起了一股“O2O餐饮平台”的风流,在近几年可以说是占领了大半部分的餐饮市场,特别是餐饮外卖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四)品牌已成潮流,连锁已成趋势

品牌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已经是极为重要的,很多餐厅都已经注重店铺的品牌化了。除此之外还有连锁经营,也就是俗称的加盟。加盟不仅可以降低成本,提**率,更易于管理,现在餐饮市场已经有一大部分的餐厅开始进军加盟队伍中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