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连锁加盟怎么提高销售额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汽车美容连锁加盟以消费者的角度提升销量据了解,只考虑自己,不考虑顾客的感受,更忽略和不尊重顾客的真实需求,这种单向式的经营思想,你认为还能走多远呢?创业汽车美容连锁加盟以消费者的角度提升销量分享如下。

只考虑客单价,不考虑提篮数。

汽车美容连锁加盟据了解,什么叫客单价和提篮数?如果你的平均客单价是50元,那这个客单里面是一两个商品,还是三个以上的商品,意义**是不一样的。

汽车美容连锁加盟据了解,客单价越高,提篮数越低,意味着有利润、有客单的产品销售占比过高,能培养人气的商品和基础品类占比过低,也说明店员都在主推她们想卖的商品。

汽车美容连锁加盟据了解,客单价越低,提篮数越高,则表示人气商品和**品类占比更高。当然,目前大部分汽车美容店存在的问题都是前者。

只考虑促销方法,不考虑实体店的“进店率”

汽车美容连锁加盟据了解,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于是很多店主天天琢磨,看对方怎么做活动自己也怎么做,却忽略了做活动是为了提高汽车美容店的进店率。

汽车美容连锁加盟据了解,我们本土汽车美容店所在的商圈普遍缺乏人气,进店率不足,如果活动都是为了提高成交率和销售业绩,而没有考虑去提升顾客进店率,那么即使有再丰富的销售技巧和活动打折,没有顾客进店,成交又靠什么实现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