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肉的五个烹饪技巧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红烧肉是大家*喜爱的家常菜之一了,很多喜爱烹饪的朋友都必会的一道菜,如果你想学习这道菜*先你要知道以下这些技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凉水下锅放入五花肉可以将血水煮出并去腥味(香料辅助去腥),用凉水煮出的五花肉口感不会发柴。

2.五花肉必须放凉才切块,这样炒糖色的时候不容易溅油。

3.炒好的五花肉放入水炖煮时要用开水,这时放入开水肉不会收缩,煮出的五花肉口感才不会发柴。

4.炖煮的*候一定要掌握好,煮开后,调中*炖煮15分钟,再调小*炖煮45分钟左右。

5.盐在烹饪的过程中加入会让红烧肉不容易软烂,所以必在炖煮好后再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