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怎么样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淡斑小瓷瓶据说是在孕期也能使用的精华,对于脸部痘印和雀斑等色素沉淀问题有**,同时还有美白的作用,下面来认识一下这款产品吧。

外观:颜控跪服+少女心沦陷

它是白色的外包装,粉色字体说明的。内部的小瓷瓶盖子部分银色,看着有点微微闪,瓶身有一个很好的渐变感,让人不由联想到三生三世的十里桃花。

香味:森林牌花草香

看到有人说香味挺好闻的,打开来之后有一股像雨后花朵一样的香味,跟一般的护肤品不一样的地方是它的香味是比较清雅的,没有甜腻腻的感觉。

质地:牛奶色的露水

按出一滴滴在手上,看上去像是牛奶色的露水一样,也有点像是果冻状的,但没有那么通透的感觉。夏天吃牛奶棒冰的时候化开滴在手背上的就是这一种质地。

吸收度:春雨润无声

它不是霜剂质地的,更像是乳液一点,所以很容易就能把它推开。而且将它抹开之后,很快就能被肌肤像喝牛奶一样喝进去。

温和度:接近中性

用试纸沾了点精华在上面,对照酸碱度ph值对照表,可以看到它在5度和6度之间的样子,是偏向中性的,看来是比较温和的。

抗氧化性:碘酒测试***

道具有小棉签、碘酒还有小瓷瓶。棉签沾了碘酒,然后在上面涂了点精华。如果碘酒褪色呢,就证明它的抗氧化性不错。事实上碘酒的确褪色了。

保湿度:补水清油脂

上面的两个皮肤水油测试仪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小瓷瓶的水分补给以及油脂抑制的功效。原本只有26.6左右湿度的,在使用小瓷瓶之后上升到了43,而且油分大大减小,直接从50多到了28左右。

1、淡斑美白功效强大:有着红宝石之果之称的针叶樱桃,能够从源头阻截EXOSOMES(黑色素信使),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现有斑,淡化顽固斑,预防潜在斑,持久匀净白皙。

2、摘取讲究选料新鲜:每一刻针叶樱桃都是在晨曦之前,承载着露水被摘取的。其中全部都是手工作业,每一个采摘工人需要在黑夜里静静等待,耗费心力,只有这样才能**摘下的是**之中晨曦之前的**批针叶樱桃,这样的樱桃才配得上新鲜二字。

使用方法:

每日清晨/夜晚,在清洁及爽肤水后使用,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回温,按压涂抹于面部和颈部。搭配清透润白系列产品一起使用,获得更完善的淡斑与亮白效果,肌肤绽放清透健康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