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黄水怎么样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黄水怎么样?娇韵诗的温和柔肤水被俗称为娇韵诗黄水,这款水是根据干性或中性肤质设计的,比较温和不刺激,是在换季的时候肌肤脆弱的状况下可以选择的一款保湿产品。

娇韵诗黄水的特点

娇韵诗温和柔肤水俗称娇韵诗黄水,适用于干性或中性皮肤。因温和柔肤水不含酒精,不会引起皮肤不适或皮肤干燥,同样适合脆弱肌肤人群使用。娇韵诗黄水中所蕴含的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起到清新爽肤和软化皮肤的作用,并保持皮肤pH值的平衡。

娇韵诗黄水的功效

1、二次清洁,卸除洁面产品残留及污染物;2、温和补水,持久保湿,缓解肌肤干燥与不适;3、柔软肌底,加强肌肤持水力,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娇韵诗黄水怎么搭配使用娇韵诗黄水可以搭配兰花面部护理油使用。先取适量的黄水于手心,将3~4滴护理油滴入黄水中,在手心混合均匀并回温,轻压于脸部和颈部,再按双颊、前额、颈部的顺序轻柔**,让产品充分渗入肌肤。

娇韵诗黄水怎么用

Step1、卸妆并洁面之后,取适量的黄水于手心,将水轻拍于脸部,下颚由下往上,额头由上往下;

Step2、鼻子周围用指腹上下涂抹,轻柔**;

Step3、下巴周围用打圈的方式**,下颚由下往上拍打;

Step4、手上多余的黄水可以拍打脖子,下颚由下往上涂抹。

娇韵诗黄水和绿水的区别:功效

黄水

具有高保湿补水效果,在洁面后使用能起到再次清洁功效,还能起到清新爽肤和软化皮肤的作用,同时维持肌肤天然的pH值。

绿水

同样有再次清洁功效,清爽净化肌肤,还能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保持肌肤水份,软化皮肤,维持肌肤天然的PH值。

娇韵诗黄水和绿水的区别:成分

黄水

洋甘菊提取物——舒缓皮肤不适;向日葵——润泽护肤,紧致柔肤;心叶椴——保护肌肤。

绿水

山楂——调理舒缓,深层净化;番石榴——排浊亮采,润泽赋活;芦荟——光滑清爽,柔润肌肤;北美金缕梅——收敛毛孔,平衡水油。

标签: 娇韵诗黄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