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旦快递放假吗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元旦节将至,银行可以放假因为有网银,民政局可以放假因为迟点领证结婚也可以,甚至医院都可以放假只要急诊不放假就行,**不愿意快递公司放假,如果他们放假了,那么宝贝在路上就回不来了。那么,2018年元旦快递放假吗?这可是很多的亲亲关注的问题,2018年元旦快递公司收件吗?这是卖家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2018年元旦是1月1日星期一。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12月30日至1日放假调休,也就是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元旦快递公司放假,但是依然会有人值班,至于是否派送、接收包裹,各大快递公司安排各异,大家可以选择到附近的快递点询问或者拨打热线电话!

ems 正常上班,收件,送件也正常。

申通 正常上班,收件,送件也正常。

中通 正常上班,收件,送件也正常。

圆通 正常上班,收件,送件也正常。

韵达 正常上班,收件,送件也正常。

顺丰 正常上班,收件,送件也正常。

标签: 快递元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