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什么时候开通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预计什么时候开通?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是在12月26日开通吗?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新进展以及预计开通时间见下文。

12月26日,长株潭城际铁路将迎来开通周年,从长沙站继续往西,直到长沙西站共有7座车站的西延线到今年底时也将开通。

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预计什么时候开通?

据长沙晚报报道,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计划今年底开通,验收举行后,将进入运营单位安全评估阶段,评估合格后即投入初期运营。

据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消息,2018年12月26日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开通。

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新进展:

12月8日,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迎来了建设单位的初步验收。在过去的*近一个月里,黄色的高速检测车在线路上来回试跑,对线路工程、高速动车组、牵引供电、通信信号、防灾监控、运营调度以及客运服务等各系统都进行了综合测试,**线路安全运行。

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

站点:设开福寺、观沙岭、八方山、谷山、尖山、麓谷、长沙西7个站点。

速度:与已开通的长沙站至株洲与湘潭段一样,长株潭城际铁路西延线设计运行速度160公里/小时,预留运行速度为200公里/小时。

票价:目前正在研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